大型物流仓储行业AGV小车仓库超级WiFi覆盖解决方

POST TIME:2023-04-10 15:28 READ:

简介

 

对于物流仓储企业,部署一个高速稳定、安全可靠的信息化无线网络,显得尤为重要。这类企业在面对繁杂的货物运输及周转工作时,需要能够快速且详细地统计出货物流动、周转的各种数据信息。通过建立稳定可靠的信息化无线网络,可以快速地提高企业的管理运营能力。

为助力物流仓储企业的信息化流程管理,万蓝通信公司提出了针对物流仓储行业的超级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万蓝通信的大区域超级覆盖方案,特别适合大型物流仓库中无线部署的应用。Super XA4 Wave 2单基站能够覆盖1000-2000平面的仓库,可以实现AGV小车的无缝漫游,低于10ms的漫游切换为密集部署的AGV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无线保障。

为您提供优秀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支持

需求分析:
 1.穿透强:仓库货架林立,货架物品多,遮挡严重;
  2.分区域:仓库分室内室外,不通区域选择不同性能设备;
  3.安全性:访客与办公网络分开,AP支持多SSID,不同SSID之间网络隔离;
  4.易维护:设备安装,维护,迁移简单,可以实时监控,方便随时调整

万蓝通信超级WiFi产品的特点:
     1.具有功能丰富、性能优越、运行稳定等特点。
     2.在无线传输过程中对数据、视频和语音具有出色的优化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终端兼容性。
     3.超级WiFi网络产品,可以为室内仓储环境与集装箱货柜场地、散货场地等大型室外环境,提供了高密度接入及大范围无线覆盖的能力。

 

应用实例:
 AGV小车漫游

   想实现AGV小车运行的可靠性,需要在仓库里实现无线覆盖,从而确保AGV小车能够接收到无线信号。由于仓库较大,还存在阻挡,小车在行进过程中,需要不停在AP之间进行切换。万蓝通信的大区域覆盖方案,单基站能够覆盖1000平面的仓库,可以实现AGV小车的零漫游;工业级别的CPE支持无缝漫游,低于50ms的漫游切换,也能满足业主的实时应用要求;单基站高达200多台的并发接入,更是为密集部署的AGV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无线保障。

      我们的超级无线覆盖技术和产品提供大覆盖范围和高吞吐量的无线宽带接入。万蓝通信的大区域覆盖方案,单基站能够覆盖1000-2000平面的仓库,可以实现AGV小车的零漫游;工业级别的CPE支持无缝漫游,低于50ms的漫游切换,也能满足业主的实时应用要求;单基站高达200多台的并发接入,更是为密集部署的AGV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无线保障。
 

卓越 Wi-Fi,适合状况复杂的室内环境

万蓝通信Super XA4 Wave 2接入点采用外部天线,可以在具有高天花板、长走廊结构或空旷的空间中自定义覆盖范围。

Super XA4 Wave2接入点带来可观益处

降低成本

仅用一个高密度Super XA4 Wave 2 接入点就可以取代多达四个标准单元。硬件、布线和功耗少,节省资金,需要管理的设备少,减轻 IT 人员的负担。

连接体验

Super XA4 Wave 2 接入点使用外部天线引导射频 (RF) 信号,即使在状况复杂的地点也能实现稳定的连接性。支持日益变化的环境,支持任何类型 Wi-Fi 设备始终在线连接。一台Super XA4 Wave 2 接入点可以同时切换成4组2.4G或5.8G WiFi信号。

 

特性 规格
支持的标准 802.11a/b/g/n/ac (Wave 2)
无线电技术 4x4 MU-MIMO、11ac、3.47Gbps、3 - 5GHz 无线频段、1 - 软件定义的无线电
最大 Wi-Fi 带宽 13.8Gbps
最大关联设备 200-960
最大功耗 4x4 MU-MIMO - 46W (802.3at PoE)


服务电话 010-84848775 或者发送邮件至sales@wlantop.com

我们期待接到您的电话或者邮件咨询,为您解答产品和技术方案相关的问题。

>>更详尽的产品资料、解决方案,请致电:售前技术支持

 

相关产品 解决方案 技术资料 测试案例 Back                                                                               联系我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15.5K

呃,好文章总是百看不厌,耐人寻味,您也可以收藏分享哟 :)